见妈妈的那点小小小事

刘志宏表示见到千玺妈妈时候,我憋了很久的表情都浪费了(再见)

而且千玺妈妈竟然如此逗比

瞄了眼自己的易烊·未婚夫·千玺

这拓麻是亲生的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不过想想我的小受男友逗比时的样子(╯▽╰)

好像也没什么不对(๑ŐдŐ)b

而且(再见)

现在是什么回事嗷嗷嗷(再见)

千玺妈妈你太热情了吧(再见)

摩擦~摩擦~

我才不说我喜欢摩擦呢 ̄へ ̄

虽然可能有一点点点点喜欢……吧

关于结婚日期(再见)

千玺你妈妈怎么想的这么远(再见)

虽然我有点……有一点点期待啦

好吧……

是非常期待(¯﹃¯)

评论
热度(12)
© 捡猫小天使|Powered by LOFTER